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向第18期援马医疗队颁发荣誉证书

   2023年8月29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赴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走访慰问即将结束任期的中国(江苏)第18期援马医疗队队员,并向其颁发“传承精神、开拓交流先进医疗队”荣誉证书。

于敦海大使听取了医疗队工作总结汇报,充分肯定医疗队在马耳他工作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年是中国援外医疗队派遣60周年,也是中国援马医疗队派遣30周年,历届援马医疗队队员薪火相传,为传播中医文化、促进中马人文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第18期医疗队队长董晓燕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使馆给予的指导帮助,对有幸投身祖国援外医疗事业深感自豪,表示将继续发扬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