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看望送别第17期援马医疗队队员

2022年9月15日,驻马耳他大使于敦海赴地中海地区中医中心,看望送别即将离任归国的中国(江苏)第17期援马医疗队队员,并代表大使馆向其颁发“开拓创新医疗队”荣誉证书。使馆商务参赞周学文参加。

于敦海大使听取了队员们对任内工作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医疗队在马耳他期间克服疫情挑战,不畏艰险,团结奋进,与驻在国携手抗疫,以精湛的医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传播中医文化、促进中马人文交流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队员们总结有益经验,与后续医疗队做好交接,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第17期医疗队队长陈伟峰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使馆给予的指导帮助,对有幸投身祖国援外医疗事业深感自豪,表示将发扬医疗队的优良传统,积极进取,勇于开拓,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