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政府设置及经贸机构>经贸管理部门

来源: 类型:

经贸管理部门

  马耳他主管贸易的政府部门主要有:马耳他金融服务局、马耳他财政部、马耳他经济、投资及小企业管理部及其下属的马耳他企业局、马耳他海关。  

  马耳他金融服务局(Malta Finance Services Authority)。该机构主要职责包括:对马耳他金融服务行业进行监管;保护消费者和投资者利益;鼓励采用金融服务行业的最高行为标准;定期提供与金融业有关的本地和全球发展信息;鼓励和支持马耳他金融服务企业改善教育和培训标准;在发放银行、投资、保险、养老金及股票经纪业务牌照前开展尽职调查;对特许金融服务业务进行定期检查;就金融服务行业及专业顾问发布指引和指示;为金融企业在马耳他开展业务提供建议和帮助;办理公司注册相关手续,并提供咨询。网址: www.mfsa.com.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