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2021年1月1日起不符合相关标准制冷设备禁止在马耳他使用

根据《马耳他时报》网站12月27日信息。马耳他国家标准机构(MCCAA)提醒制冷行业设备进口商,自2021年1月1日起,下列制冷剂设备在马耳他禁止销售:

1.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大于等于150,含有(密封设备)氢氟碳化物(HFC)的商用冰箱和制冷机;

2. 全球变暖潜能值(GWP)大于等于150,含有、使用含氟的温室气体额定功率达到或超过40KW的商用复合装集中制冷系统。若设备串联系统主制冷回路中使用含氟温室气体GWP小于1500的可能例外。

    MCCAA鼓励并指导制冷业从业者寻求使用低水平或零水平GWP的制冷设备,如二氧化碳、碳氢化物和HFO等天然制冷剂。MCCAA同时提醒行业安装人员,关闭任何含有HFC制冷设备均需将含氟气体收集起来而不是释放到大气中。如需查询进一步信息,请致电+356-23952000或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fgases@mccaa.org.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