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周学文参赞拜访马耳他贸易局

2021年7月16日,周学文参赞拜访马耳他贸易局,与贸易局局长安东·布提吉格就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参展及中马经贸合作事宜开展座谈,王曦陪同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周学文参赞表示马耳他贸易局长期与我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在巩固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共同推进中马经贸合作发展。同时强调希马方落实好第四届进口博览会国家展参展工作,协调相关部门和人员积极参加进博会系列活动,并诚挚邀请更多马耳他企业在条件允许时赴中国考察或参加各类贸易展会。马贸易局局长表示愿意积极落实进博会参展事宜,并邀请中国企业团组来马开展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推进中马贸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