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周学文参赞拜访马耳他总理府培训署

2021年9月3日,周学文参赞拜访马耳他总理府培训署,与新任培训署署长基斯·巴尔托洛等官员就推进开展官员培训项目及疫情常态化下加强双边人力资源交流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经商处王曦参加。

在座谈交流中,周学文参赞表示近年来中马共同组织马耳他官员参加中国的培训项目课程,并通过举办联谊会等形式为学员搭建沟通平台,取得了良好成效。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两年未能组织学员赴华学习,希与培训署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条件允许时继续组织马方学员赴华参训。同时希共同加强调研,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人力资源交流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