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周学文参赞赴上海电力(马耳他)控股有限公司调研

6月30日,驻马耳他使馆经商处周学文参赞赴上海电力(马耳他)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并代表驻马耳他使馆对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建东及代表团一行到访马耳他表示欢迎。

周学文参赞与田建东副总经理一同就上海电力(马耳他)控股有限公司项目经营、安全生产、海外业务拓展等事项开展调研。周参指出,上海电力作为在马最大投资合作中资企业,经过多年抓经营、抓生产、抓安全,为深化中马双边经贸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企业要始终把合规经营、安全生产当成重中之重,确保我海外机构、资金和人员安全。希望上海电力立足马耳他独特资源,发挥企业优势经验,深耕中马双边务实合作,积极拓展周边欧洲、北非市场,为推动我企业健康对外投资合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