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中国(江苏)第19期援马医疗队抵马

  2023年9月21日,中国(江苏)第19期援马医疗队顺利抵达马耳他卢卡国际机场,即将正式开启为期一年的援外医疗工作。驻马耳他使馆派员,与第18期援马医疗队全体队员前往机场迎接。

第19期援马医疗队由6名队员组成,精通针灸、推拿等中医诊疗技术,分别来自无锡市中医院、扬州市中医院等单位,具有丰富临床经验。队长冯骅表示,全体队员将迅速转变角色,熟悉当地情况,做好各项工作衔接,发扬和传承我援外医疗队精神,努力完成我对马医疗援助各项工作,为进一步促进中医文化在马传播,增进中马两国民心相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