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比亚迪电动车进入马耳他市场

  根据《马耳他时报》网站近日消息。比亚迪在马耳他市场推出了全新全电动比亚迪 ATTO 3 SUV。该车由当地经销商 GasanZammit Motors代理,并于 10 月 1 日开始上市销售。该系列两种型号起价分别为37990 欧元和 39990 欧元。

   比亚迪欧洲地区总经理Michael Shu表示,比亚迪乘用车业务发展迅速,针对欧洲市场开发了新的系列。目前,比亚迪已累计服务510万车主。马耳他是重要的欧洲市场,希望凭借比亚迪的核心技术、成本、产能优势和服务经验,结合当地经销商集团的本地化资源,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并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