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耳他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lta

首页>中马经贸>经贸混委会

来源: 类型:

中马经贸混委会第六次例会成功召开
2006年4月25日,于广洲副部长与马耳他外交部长麦克尔.弗兰多在瓦莱塔共同主持召开了中马经贸混委会第六次例会。双方认为,自上次混委会以来两国经贸发展势头良好,贸易持续高速增长,各领域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双方还认为,中马贸易规模还较小、贸易结构还有待进一步优化,双方合作的潜力仍很大,并将信息、通讯、高科技、基础设施和旅游作为进一步推动的重点领域。会议还在其它方面达成多项共识。会议商定,第七次中马经贸混委会将于2007年在北京召开。
山东新华锦集团、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公司的代表列席了会议。